close

 

undefined

HANDOS先前特地邀請了國際時尚大師李佑群老師,跟大家分享了許多關於設計包包的小故事,

接下來將會分篇跟大家繼續介紹、分享佑群老師跟我們的小秘密及心底話喔!

Q:
國際時尚大師李佑群老師,平時接觸許多不同的時尚單品,例如太陽眼鏡、服飾、帽子…等,
想必大家也一定很好奇,為何情有獨鍾,選擇包包當作首次設計的商品呢?
A:
「大家每天出門的時候,當然全身的行頭都會打扮得非常漂亮,
 比如說服裝、鞋子,或是剩下的小配件,
 可是很重要的是,所有私人的物品一定會放在包包裡面,
 不管是日常所使用的公事包,或是晚宴用的手拿包,
 因此這促使我想像,可能在所有的配件當中,
 不論對男生還是女生,包包都是一個重要性非常突出的單品,
 所以包包正是我的第一優先、聯名設計的商品。」

undefined

undefined

pic from《ROOM207》李佑群老師官方部落格 Yougun Lee's official blog

 

Q:

第一個親自由李佑群老師從設計、打樣,全程參與生產過程的包包正是HANDOS YGL DOCTOR BAG,
也就是復古真皮YGL醫生包,請問佑群老師當初設計醫生包的動機是什麼呢?

A:
「其實當初設計這個包包,第一個考量的便是實用性,
 因為我覺得HANDOS已經具備很多各種款式的包款,
 可是如果能再多一個適合兩天一夜的旅行包就更好了!
 也會讓整個系列變得更加完整。
 所以我就設計了一款讓大家旅行時可以使用的醫生包,
 並且復古也是我很喜歡的元素,
 尤其是1920年代,在美國東岸的紳士,當他們穿著紳士服、風衣時,
 都會拿一些很漂亮的醫生包,那也促使我想到醫生包之於旅行的意義。」


undefined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